叶缇Yeti

小欢喜同人文(凡英cp&杨桃cp)-说客

“不是,季杨杨你咋回事啊?我当真是看错你了”方一凡在学校门口吃着烤串,一边回着季杨杨电话。季杨杨真的想把电话给挂了“方一凡,我也没做什么吧!你倒是帮我想想,现在我该咋办?”

“桃子现在有接你电话吗?”方一凡在烤串上又撒了点孜然,季杨杨嗯了一声“今天早晨接了,然后我还嘴还没张,桃子自己说了两句话就挂掉了”

“那就证明桃子还是念着你的,不然电话都不会接了”刚烤完的面筋滚烫,方一凡嘴巴含糊着回答

“不过你也是,你俩都恋爱了你还出去跟德国人一起玩”方一凡把东西咽下去,开始正经起来“你现在就应该向桃子表明,你绝无二心”

“我都把那个动态清空了”季杨杨在那一头有些烦躁的回答,方一凡喝了口可乐“你知道你还缺啥吗?你的社交软件得让别人知道你有女朋友”

季杨杨挂了电话后就看着外头发呆,随后就进卫生间洗了把冷水脸

方一凡回到寝室就收到了期末话剧表演的选角通知,方一凡本身音域偏低,就报了个男四准备去竞选,然后又看了下群里报名的情况,觉得自己拿到男四有点难,叹了口气准备去看看原版的视频给自己点灵感

英子纠结再三问方一凡有没有回到学校,方一凡看见页面弹出来的消息,立马点开发了个乖巧的表情包“放心吧姑奶奶,我现在在寝室呢”

英子看到消息才继续开始自己的课题报告,两个小时后方一凡给英子发了条信息“周末要不要一起去看音乐剧”

英子看了下日历时间表“周六可以,周天六点半我得去听讲座”,发完消息点了个作业提交才慢悠悠去洗漱

洗完澡在床上英子开始查询音乐剧的相关消息“李曼西····《玫瑰庄园》···七点半”英子嘴里念念有词,想了一下又跳到微信和方一凡的聊天界面‘李曼西是不是你之前和我提过的那位很有名的音乐剧导演’

‘姑奶奶你居然知道,你这是铁树开花啊’

‘·····’

英子太困了随便和方一凡说了几句后就想睡觉了,方一凡却突然跳出来一个信息‘季杨杨和桃子变扭了,那啥你也劝着点,要不是我拦着季杨杨人能直接从德国飞回来’

英子看到八卦整个人就清醒了,连忙让方一凡速速招来。为了不打扰到其他人,英子偷偷跑去阳台听方一凡传送情报

“那就是说现在桃子那边还变扭着,季杨杨已经痛定思痛了?不过季杨杨真的和桃子认真交往的话,的确应该嗯···就你懂吧”英子看着外头黑压压的天打了个颤抖

“懂懂懂,但是姑奶奶你要不也去开导开导桃子?”方一凡开口询问,英子想了半天“行吧,不过季杨杨也总得表示表示吧”

方一凡连忙答应,之后又跟英子叮嘱了一些事情才挂掉。

英子看了下时间,就给陶子打了个电话

“方一凡说要是再不来问问你,人季杨杨就准备从德国飞回来找你了,你们不是假期刚见过吗?怎么回事?”英子喝了口水又打了个哈欠,陶子一听季杨杨要来整个人急了“你快让方一凡劝劝他啊,可别真来了,他那边课程怎么办?”

英子一笑“我说陶大小姐,你们俩这是什么情况?”,陶子叹了口气才把事情经过告诉英子。

其实就是季杨杨去德国人家里参加派对,季杨杨上传了几张排队的照片,陶子看到有个德国女生的评论点进去一看,发现两人的合照

“难不成季杨杨”英子还没说完就被陶子打断了,“当然不是,是那个女生单独发了季杨杨的照片,哎其实也没什么大事,我就是这几天想静一静”

英子沉思试探性地说道“那你静完之后,不还得和季杨杨敞开讲嘛,陶子要不你抽个时间,接个季杨杨电话?”

陶子沉默了半晌支支吾吾的答应了,英子在挂断电话前又调侃了几句才心满意足的去睡觉

第二天一早英子给方一凡带了个电话汇报结果,英子在花坛散着步手里拿着杯饮料听方一凡念叨“你还别说,我还挺有成就感的”,英子喝了口饮料打断方一凡的获奖感言“你都念叨一早晨了,不过陶子她们得挨过四年呢··哎不说这个话题了”


评论(2)
热度(10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冒泡泡(主更知否)

© 叶缇Yeti | Powered by LOFTER